close

總算下手第一篇食記,開始做副業分享,

會介紹這間原因第一當然是好吃!!

再來就是貴!!再來就是聖誕節的關係!!是有紀念價值滴!!

話不多說現在人也不太愛看字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首先我們先登場的是 鴨胸凱撒沙拉 選手,

由於這是間無菜單料理餐廳,所以請容許在下胡亂幫菜餚取個好名

P1100452.jpg

粉嫩的鴨胸淋上油醋醬佐凱薩沙拉,清爽不油膩,令人惋惜的是為何只有兩片阿阿阿阿阿,我還想再吃個幾片阿阿阿阿(狀態顯示被拖走)

再接者上場的是,培根雞肉捲 選手,

P1100454.jpg

雞肉捲最怕的是什麼,是太柴,不過捲先生這次表現的不錯,熟度剛剛好,不柴,給他拍拍手!!

接下來是,這個,

P1100456.jpg

我給你們看的是什麼,他是配料!!! 就像打戰前先派小兵出來,接著才是主角,

是的,主角要上場了!!!

P1100457.jpg

就是他,阿根廷慢火烤牛排,別看他白白嫩嫩的樣子,

他可是入口即化,牛肉味道濃郁,雖然是全熟,但是有嚼勁卻不難咬,真的是太厲害啦!!!不愧是主將阿!!!

再來我們來看看他的完全體,登愣!!

P1100459.jpg

是不是很銷魂,很厲害,內心澎湃著(如果這全部都是我的該有多好)的想法,好!!

跟主將廝殺一輪後,接著上來的是青菜類,

P1100460.jpg

由於本人不太吃菜,所以就約略帶過,也不幫他取名字了,就醬。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主將他後面還來個回馬槍!!!

P1100461.jpg

整隻的 骨邊肉 上來了,比起前面來的主將,他可是更有焦香味跟牛味一些,當然口感是比較屬於乾的,但也是另一種風味,

一種價格兩個享受,是不是很爽,還可以整隻拿起來,當自己是野蠻人在那邊啃,整個MAN度破表!!!

最後就是吃到一整個撐!!!

 

就在飽到不行時,飯後甜點跟飲料上來了,

P1100466.jpg

這我是吃不下了,但女人表示,蛋糕也好吃,那就好,打包回家繼續吃!!

另外整個set還有蝦湯跟國寶茶的部分,因為照片遺失就沒辦法跟大夥介紹了(土下座ing)

不然他這整個組合是很功德圓滿的。

 

總之雖然貴,但是貴的有價值,也吃很得飽,

臉皮夠厚的話,可以像我一樣,每次問我還要不要牛排,我都答"要"!!

 

另外服務態度的部分,也是值得讚許,

因為當晚隔壁桌是大團體,比較吵一點,老闆就招待我們喝香檳喝到飽賭我們的嘴XD

於是我們很樂意地被收買了!!

 

若是想嘗嘗不同口味的牛排,或是想度過特別節日,或是剛領薪水想吃點好料,

可以來試試看!!!

以下為店家資訊: 要吃記得先訂位!!

https://www.facebook.com/gutysdulcehogar

arrow
arrow

    Shim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