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哥要推薦的是燒肉!!而且是在有美食沙漠之稱的新竹市的!!厲害吧!!

話說這兩三年在竹科打混,也吃了不少地雷,深刻體悟到一個金律!!

在新竹要不踩雷的話,就盡量吃連鎖店吧 ! ! (是說也有連鎖店但是新竹店特難吃的紀錄)

話不多說,看圖!!

大阪燒肉雙子Futago新竹店

IMG_1388.jpg

是不是很日本阿!!但是口味卻是有點韓的!!

但哥不在意,我只是來吃肉的!!

先來個開胃菜

IMG_1372.jpg

半殺泡菜 就挺鹹也挺辣,吃一口馬上就想叫白飯了 !!  一小盤可以扒掉一大碗的白飯,相當下飯

特製馬鈴薯沙拉 跟一般的也不太一樣,上頭辣辣地,甜甜鹹鹹的味道不錯

生啤酒 這就不用提了,哥的必需品

再來就是

IMG_1373.jpg

私房伙食丼飯 看起來很簡單,還有出現剛剛出現的半殺先生(白點了?),不過米煮得真好,混著生蛋跟泡菜一下就砍就了!!

是說...不是說要吃肉,連續來兩三道都是飯菜,好像在打自己臉(腫腫der)

來吧!!肉肉大軍!!

IMG_1374.jpg

特選厚切原味牛舌 目測約0.3至0.4公分厚!!比起薄博的一下就捲起來包蔥花吃的一般牛舌更有嚼勁卻又入口即化!!

但哥吃完幾片後卻又想念起...如果是那薄薄的也不錯的,總之,沒試過可以試一下。

IMG_1375.jpg

Futago招牌拼盤 內臟類一向是我的心頭好,這盤對我來說最特別的是牛小腸,其他地方沒吃過,

有點韌性又帶點牛味,我喜歡!!

右方的沾醬是柚子鹽,胎胎很喜歡,解膩又帶著清新的柚子香

IMG_1376.jpg

壺製特製調味牛肋肉 好像在表演魔術一樣非常炫,沒有拉起來你不知道牠這麼大條!!

而且要放下去烤時,服務人員會請你一起大喊,喊什麼日文我忘了,但總之就是很歡樂

IMG_1380.jpg

看看,是不是很嚇人!!再來!!

IMG_1378.jpg

巨無霸橫膈膜  又是個大傢伙,是有多怕自己吃不飽

IMG_1383.jpg

看看他,也是一樣佔滿了整個烤肉網的版面

IMG_1384.jpg

這裡都算是有點烤肉醬口味,甜甜鹹鹹的,跟一般日式燒烤加鹽或是蔥清烤吃原味有滿大的差別,

不過肉質跟肉量對肉食性動物來說,是有那個CP值在,

想完全體驗牛的每個部位的巴底滋味,絕對是可以吃一下

同場加映一下

IMG_1381.jpg

老媽的特製牛尾湯 由於某人吃烤肉一定要喝湯,所以點了,撈起來看不像牛尾是吧,

牛尾整個都燉到爛了,湯都變成高湯了,濃郁阿~~~

 

不過如果下次還要來的話,我會選擇25日飲料喝到飽,畢竟口味對我來說,是重了點,

就是要不停地配啤酒阿,是不是!!!

https://www.facebook.com/futago2525/

 

arrow
arrow

    Shim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