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生酮一個半月的時間,是時候來實行所謂的"補碳"了,

畢竟已經沒吃飯麵很久了,要選擇下手的餐廳實在有難度,

深怕久久吃一次,卻又踩到地雷,(對,搬來台中後地雷已經踩到我屍骨無存了)

最後我們選了他~~"瞞著爹台中精誠丼飯店"

一是聽說"瞞著爹"在台中開了丼飯店,便想安排好時間前來嘗鮮一下,

再來是因為他們向來有一定水準,所以應該不至於又踩雷了!!

 

不多說,看圖說故事開始!!

DSCF6180.jpg

整個環境美美噠~~在精誠商圈中,高質感的餐廳很多,他在這也非常融入環境,好像他本來就開在這一樣

特製的禁止停車牌我很喜歡,應該會有人想要幹走吧!!

進來接著就是中庭

DSCF6156.jpg

一樣走日式小清新路線,只是當天一樣熱到靠杯,所以不敢在太陽底下拍照,哈

好在室內是蠻涼爽的

接著我們看一下菜單

DSCF6177.jpg

其實有點選擇障礙,應該美紐要附圖才對!!

我們點完之後才發現有雙人份究極大盛阿!!

本來想叫廚房改餐的,沒想到已經做完了,出餐飛快!!!(殘念!!我想看小木船阿~~~)

來上菜了~~

DSCF6150.jpg

我吃的是明太子軟絲干貝丼

新鮮度沒話說,軟絲處理的也很細膩,吃起來沒有一般軟絲刺身那種黏稠糊糊的感覺,愛吃軟絲的人應該懂我說什麼

干貝也很鮮甜,搭上我最愛的魚卵,咀嚼起來是豐富的口感,整體是清爽好吃的,很適合夏天

但因為本人吃比較重口味,所以又叫了一盤醬油跟芥末,哈

DSCF6153.jpg

胎胎吃的是鮪魚盛海膽丼飯

海膽是她的心頭大好,上面還有一團佩魯加,整個就是層次,層次阿!!!

DSCF6160.jpg

杏仁豆腐

這道有特別清爽的感覺,沒什麼負擔,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DSCF6165.jpg

蝦頭味增湯

就店經理的說法是,他們用了海量的蝦頭下去熬煮,一喝起來是真的有濃濃蝦味!!

好了,雖然看起來沒點很多,但我們還是沒吃完就飽了

所以其實滿夠份量的,

再來就是店內環境部分,大家就看看照片嚕~~

DSCF6173.jpg

2樓這個角落我覺得可以,很適合單身邊緣人坐著吃然後看外面這樣!!

DSCF6176.jpg

 

DSCF6179.jpg

整個就是清新路線的日式風格,在炎熱的夏天裡看起來特別舒服

DSCF6181.jpg

庭院中有兩顆超高的夫妻樹,因為柏油路太燙,無法蹲下拍到整棵樹,你看他多高~~

如果到附近找不到的話,抬頭找找就對了!!

好了,我們下次見~~


===============================================================================

❀營業時間:11:30 -15:00 / 17:00-22:00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3號

❀門市電話:(04)3704-8955

❀訂位專線:無,,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