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了幾天過後,決定開始進行生酮飲食法

從7/16開始,就漸漸減少澱粉跟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希望真正開始時身體反應不要太激烈...

會選今天開始,其實是因為我網購的椰子油到貨了,就降

 

早餐-防彈咖啡(椰子油+奶油+黑咖啡)

剛加入時感覺挺噁心的,喝習慣黑咖啡的我,怎麼能忍受有這麼多由漂在咖啡上面

馬上用食物調理機攪拌一下,變成有點類似拿鐵的顏色,喝起來也還OK

就是只能喝熱的,這天氣喝到整身汗

一直到中餐都不太覺得餓,就是哪裡怪怪的,我想應該是心理作用

中餐-焗烤雞腿排佐節瓜紅椒

我的老天爺啊,實在太好吃了,這也許就是我採用這種飲食法的原因

可以吃肉,還是有油脂的肉,這簡直是肉食動物的福音

考慮接下來把食譜紀錄一下了

吃完後沒什麼特別感覺,一直到五點還是不覺得挺餓

據說晚餐要在六點前吃完

就趕快來煮晚餐

晚餐-橄欖油煎豬五花加上一些媽媽炒的菜

因為怕晚上餓,所以煎了一整條的豬五花,吃光

能大口吃肉真的太爽,覺得滿足

吃完後嘴巴覺得有點油膩

泡杯鐵觀音,喝下去,剛剛好

如果這樣就可以減肥,我想我可以持續下去

 

晚餐吃完後比較沒有沒吃澱粉怪怪的感覺

畢竟已經沒吃澱粉2-3天了,開始習慣了我猜

 

目前體重 82.1 體脂肪 30.1

持續記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